• 通知公告

杨茉、章立新指导学生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3浏览次数:50

  日前,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决赛传来喜讯,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选送的参赛项目——“燃气热水器节能烟囱”,在两天紧张的决赛中,经过展示、答辩与评比等环节的较量,一路过关斩将,喜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也是全国工科领域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自2008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由全国各知名高校承办。

  此次我校获得一等奖是继在2008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再次取得佳绩。此次获奖项目由杨茉、章立新老师指导,王慧等同学完成,与2008年获奖队伍全部由研究生组成不同的是,我校本届参赛作品项目小组完全由本科生组成。

  本次大赛获得佳绩体现了能动学院在实践卓越工程教育理念中的成功探索和实践,也说明在卓越工程教育理念的指导下,通过有效的组织和引导,可以较大幅度地提高本科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从而有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水平。

我校学生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