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次数:51

各位老师、同学: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补考安排在2011年9月10日(周六)——9月16日(周五)进行,各门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安排请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或教务处网查询。若有疑问,请在考试之前与学院教务办公室或教务科联系!

1、补考的课程范围:

(1)2008级、2009级、2010级:课程性质为通识、学科基础、专业类的课程,其中的实践类课程除外。

(2)2007级:课程性质为公共通识必修、学科通识必修、专业必修类的课程。

2、补考的学生范围:参加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包括重修)修读的学生。

3、补考的分数范围:凡参加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在1—59分和已办理缓考手续者。

注:1、请相关同学及时查询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2、凡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

  3、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高级语言程序设计(VB)、网页制作、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等计算机类课程的补考信息,请随时关注教务处网通知。

教务处

2011年8月30日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