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主管理

关于开展教工“中国梦,教师魂”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30浏览次数:34

 

贯彻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庆祝第30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弘扬教师的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发展和学校文明建设作贡献,特举办教工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  演讲主题:“中国梦,教师魂”。

三、  演讲内容

1、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先进事迹及感人故事。

2、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工作实践的感悟。

3、新时期教师的爱与责任,对师德师风的理解。

四、  演讲具体要求:

1、  根据主题与内容要求,演讲题目自定,文体不限。可配音乐、PPT,脱稿,汉语演讲,时间:4-5分钟。

2、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教工参加活动,“中国梦,教师魂”征文获奖部门至少有1名教工参加本次比赛,多则不限。

3、 请参赛的老师830日前将报参赛名表(请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sgy@usst.edu.cn

4、     具体比赛时间另定。

5、演讲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精神与物质奖励。

                                                                  学院工会

                                                                2014630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教工“中国梦,教师魂”演讲比赛报名表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