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能动楼前重相聚,沪江园里忆青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5浏览次数:48

                                               ——记能动学院57级汽轮机312班校友返校活动

“能动楼前重相聚,沪江园里忆青葱”。1025日,正在喜庆建校108周年的上海理工大学迎来了久别已久的“学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7级汽轮机312班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毕业57周年纪念大会。

上午十时左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早早来到母校,并在第二办公楼108会议室聚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旺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了他们。久别重逢的校友们怀着无比的热情在此进行了一场亲切的座谈会。会议伊始,程旺副书记代表能动学院对轮312班同学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校友们毕业后仍然心系上理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聚会圆满成功。他还就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和校友会近期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向各位校友进行了简要介绍。校友们得知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后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凝聚班级力量,积极参与学校校友会建设,为了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到场的校友大都年上7旬,最大的学长已经82岁,他们有的健步如飞,有的则行动不便,岁月在他们的脸颊都留下了痕迹,不过这都没有影响他们返校的热情,大家在热闹、温馨的氛围当中一起重温昔日青春岁月,共话同窗情谊,好不欢乐。为了更好地能让校友们重温旧日时光,志愿者们特意把食堂的饭菜提前备好,大家一起品尝学生饭菜,这些更都勾起了他们对美好而难忘学生生活的追忆。

会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综合楼进行拍照留念,并于报告厅参加了学校108年校庆的专题报告。最后,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依依惜别,由衷祝愿他们都能健康长寿!

                                                                                     合影留念

            

                      供稿: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红梅   编辑:张宸卿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