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夕阳无限好,回首忆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6浏览次数:46

                                                 ——记能动学院63级锅炉631班校友返校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秋日校园中的缕缕暖阳依托着校友对于母校的丝丝牵挂。在1025日上海理工大学108周年校庆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63级锅炉631班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纪念毕业51年周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旺与老师代表们热情接待了诸位返校校友。

上午十时左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乘坐大巴早早来到母校,在第二办公楼311会议室集合,展开了一场亲切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校友们悉心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为他们播放了学校拍摄的宣传片《在路上》。看到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校友们的脸上无一不洋溢着自豪与骄傲。在接下来的交流时间中,校友们畅所欲言,重温青春岁月,共话同窗情谊。尽管五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在每一位老校友的脸上都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然而却没有带走他们的青春赤子心,热闹且温馨的气氛始终氤氲着整个会场。考虑到老校友行动不便,学院安排志愿者们为校友们送来了午餐。学校食堂的美味饭菜再一次勾起了校友们对于昔日快乐时光的美好回忆。

会后,校友们走下二办会议室,在音乐堂前合影留念,校友们或两两合影,或三五成群,气氛祥和愉快。下午,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漫步校园,亲眼目睹了学校几十年的变化,母校的今昔之别让校友们感慨良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在讲解人员的生动讲解下回顾历史,品味人生。

夕阳西下,已近黄昏,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出校门,他们缓慢而稳重的步伐中透露着满足和安宁。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校友都能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亲切交谈

                                                                        供稿: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红梅   编辑:张宸卿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