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学校访问工行自贸区分行行长周宏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66

 

129日上午,校友联络处处长潘淑平、我院总支副书记程旺等一行,赴上海工商银行自贸区分行拜访了行长周宏校友,了解了自贸区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探讨了学校利用紧邻自贸区核心区域的区位优势,服务自贸区建设和发展的相关前景。

周宏校友1991年进入我院本科热流专业就读,并先后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于2000年毕业进入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周宏校友介绍了自贸区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先行先试的探索与实践,这些探索和实践取得突出的进展与成果,为中国的改革深水区的实践探索贡献了宝贵的经验,相关改革探索的落实与推广,也必将为中国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她还亲切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十年的难忘经历,恩师的教诲至今铭记。她说,母校紧邻自贸区,具有难以比拟的区位优势,如果能在产业服务、人才提供等方面为自贸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所需的支撑,不仅对自贸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潘淑平向周宏校友转达了校领导对周宏校友的关心和祝愿,并介绍了学校近期聚焦内涵发展、争创百强大业的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要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需求,凝练符合时代和社会发展需求的特色,创造新的办学突破。校长胡寿根在全校大会上提出,学校要抓住自贸区设立和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学校的区位优势,结合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特点,了解自贸区、对接自贸区、服务自贸区,创造学校发展的新的价值增长点。学校希望周宏校友今后经常与母校开展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咨询和支持,也衷心的祝愿工商银行自贸区分行能够在业务发展和金融服务创新中获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与收获。

在周宏校友的带领和介绍下,潘淑平一行还参观了工商银行自贸区分行,了解了工行自贸区分行的主要业务范围,并在工行办公大楼高层俯瞰了自贸区外高桥核心区的建设和发展场景。

                                                                                    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联络处、能动学院 程旺供稿)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