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青岛海尔2011级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校友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38

正值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之时,又有一批研究生即将离开上理,奔赴社会410日,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青岛海尔集团联合培养的2011工程硕士毕业典礼在能源与动力工程第二办公楼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静波,院长张华,学校校友会的孟宝全老师、班主任刘训海老师、武卫东副教授、欧阳新萍副教授、刘妮副教授、陈曦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

这是一场充满着感怀和展望的毕业典礼。典礼上,静波书记对于学院各方面取得成就表达了赞赏,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张华院长则给予这批今天的优秀毕业生,明天的杰出校友以热情的祝福希望他们不断铭记自己是一名上理人,不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扬上理精神,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与此同时,学校校友处孟老师也出席了典礼,并对学校的校史,以及近年来学校的校友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之后,依然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在毕业后之后学院各领导为硕士毕业生颁发学位及毕业证书,并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份校友纪念册等礼品。毕业生们或谈或笑,追忆过往,展望未来。

    简单的典礼仪式后,每个毕业生都穿起了硕士服。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毕业生们漫步校园,来到学校的校史馆,参观校史,体验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并进行拍照留念,为他们难忘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一个美好的句点。

能动学院陈红梅供稿 邵洪宇编辑报道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