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三十余载湛恩路,昔日同窗上理情--记能动学院热流791班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41

    2015年10月31日,在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09周年之际,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流79级1班校友返回母校,并举行同学聚会活动。

   热流79级是我校前身上海机械学院的毕业生,他们见证并经历了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历程,对学校和学院怀有特殊的深厚感情。此次十名校友在校庆时回访母校,共祝母校生辰快乐。

   早上午9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院长张华在第二办公楼109会议室接待了校友,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关心支持母校建设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十名校友畅所欲言,回顾了各自在校的点滴,讲述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如今生活概况,交流了彼此的思想经验,感恩母校的培养,并对此次学校组织的校友访校活动表示了认可。

   中午用餐过后,校友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游园活动。在这次游园活动中校友们显示出了很大的热情,他们追忆着学校的一草一木,寻找他们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他们发现了曾经的宿舍变成了第二办公楼,昔日的图书馆变成了音乐堂,黄浦江旁的道路已和从前截然不同,欣喜地感受到了学校基础建设的改变提高。

   夜幕降临,校友们在不舍的结束了此次的返校活动。分别之际,他们对学校组织此次返校活动表示感谢,对学校几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自豪,并祝贺学校109年生辰快乐,期待下次再聚。

李烨供稿  邵洪宇编辑报道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