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透平60211班校友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39

2015103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院透平60211班校友们载着对母校的思念回到离别已久母校参观交流。

多年不见的校友们首先在第二办公楼106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谈中,校友们重温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提到,在母校学习期间,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知识,还收获了感恩、宽容的道德品质和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同时也培养了勇于探索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这些都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其中两位校友结合自身经验与在校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工作历程和感悟,为同学们指引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嘱咐同学们在岗位上要努力奋斗,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在交流的同时也关注着母校多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风景、学生教室、实验室和校史馆,对学校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校史馆校友们对上海理工大学沧桑的足迹,对109年的历史曲折深感震撼校友们在那记录岁月雕痕的回廊里看着历史车轮的前行仿佛昨天一切就在眼前。校史馆将上理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每一个成就,都包含着历史的意义。走近那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又走进了上理那段辉煌绚烂、令人回肠荡气的历史。一幕幕历史的见证是振奋人心,亦是沪江百年最好的见证。看到这些,校友们的心中是感叹和自豪。

校友们在即将离校时表示,将多回母校看看,永远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和母校师生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

李烨供稿  邵洪宇编辑报道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