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十年如歌岁月,四载青春年华--记05级校友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50

    2015年10月31日,我校迎来了建校109周年,05级校友们从全国各地的回到母校,选择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为母校庆贺。

清晨,太阳初升,晨光处现,我校各处即涌进了一张张笑容灿烂的面容,他们有的是白发婆娑的老人,有的是年富力强的中年人,有的是青春激扬的青年人,他们或是朱颜鹤发,或是笑容可掬,或是容光焕发,或是眉开眼笑……他们或许年纪不同,或许职业不同,或许来自各地,但今天他们都是我百年名校莘莘学子中的一员,他们都曾为母校的壮大做出过 或大或小的努力,并且他们今天都有同一个祝福——祝福母校生日快乐,他们也都有同一个心愿——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上午10时,05级校友们陆续来到了第二办公楼106会议室,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会议室里,校友们相聚于此,昔日的同窗之情,今日完全的流露出来。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之下参加了游圆活动,与上理的美景留念。校友们不仅带来了对母校的祝福还将自己昔日的照片放映出来,在一张张昔日的照片中,校友们寻觅往昔的回忆,回味着十年前的点点滴滴。

今天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了美丽的笑容,在他们的笑容中透出作为上理学子的骄傲与自豪,透出在上理生活的快乐愉悦。上理的迅速成长,在他们的笑容里,更在每一位上理人的心理。

李烨供稿  邵洪宇编辑报道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