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再回沪江 共叙同窗情——记热流821班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49

    5月21日,我校能动学院82级热流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上午10点半,校友们到达能动学院第二办公楼206室,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旺老师和我院校友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之后程旺老师发表讲话,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机构、学科设置、生源、师资等等以及学院发展三十年取得的成绩,并真诚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大家回到当年的教室开班会,拿出了30年前分配单位时写的信来朗读。午饭时间又一齐前往五食堂排队就餐。一行人更是浩浩荡荡游览了校园和校史馆,感受学校三十年的变化。

         

三十年足以见证沧海桑田,但美好的大学记忆和真挚的同学情谊却会永远流淌在他们心间。相聚虽短,铭记却长。

               

                                                                                                                                           陈红梅供稿 邵洪宇编辑报道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