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二十五年魂牵梦绕饮水思源一生难忘母校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69

 

-----91届能动学院校友返校之行

923日下午2时,来自世界各地的91届能动学院校友返校,相聚于教职工工会二楼。时光似水,遥忆往昔岁月峥嵘。当年青涩稚嫩的少年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如今已长成了英才栋梁。校友们不忘母校的辛苦栽培,相约重返校园,齐聚一堂,一起感恩母校,畅叙师生情。

91届校友都穿上了红色、黄色的印有“上海理工大学”字样的衣服,围在桌子前,回忆着当年的那些人那些事。他们分别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还一齐念起了那时候作的诗歌,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

当时91届校友的班主任,如今的胡寿根校长,对其所带的第一届学生更是情感深厚。胡校长对当年的事情进行了回忆及场景重现,其幽默风趣的话语使得欢笑弥漫在整个会场。

在欢声笑语中,聚会圆满结束。二十五年沧海桑田,二十五年春华秋实。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确是学长学姐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最后,校友们为即将百十华诞的母校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母校能越来越好,桃李芬芳,硕果满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