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工作

重温过往,拾旧之行——记能动学院761涡轮班校友返校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091

4月14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761涡轮班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上午9点,校友们一起从宾馆坐大巴来到学校的能动二办(原第二宿舍)。看到自己原来的宿舍,校友们难以按捺心中的激动,纷纷拍照留念。之后校友们来到516号校门口,看着校门,校友们回忆起学生时期晚上翻校门的趣事,也纷纷拿起相机,与承载了岁月积淀的校门一同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在这里,校友们找到了当初的毕业照,参观完毕后,校友们一行来到毛像合影留念。午饭后,校友们来到二办311,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前来问候校友,并向他们讲述了这几十年来学校的变化,校友们翻看着学院为他们准备的纪念册,看着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不已,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时光荏苒,几十年后的校园虽已焕然一新,却依旧能看到熟悉的建筑,熟悉的人,还有那份熟悉的感觉,校友们都很珍惜这一次的相聚,也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聚。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