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工作

重洋别意十载梦,春风依依同窗情——记能动学院07届动力研究生校友返校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090

友情,就像持续酝酿的美酒,时间越久,越发醇香回甘;回忆,宛若海滩边温柔的浪花,每次拍岸,都能激起美好的遐想与记忆。

415日上午,07届动力研究生校友在第二办公楼311进行了毕业10周年返校茶话会。毕业十年之后,曾经的同窗好友们重新相聚在一起,大家互相拥抱、问候,一起共同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感受岁月流失而情谊不变的那份感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处处流露着一股浓浓的、温馨的同窗情谊。

校友们还诚挚地邀请了张华、周文铸等老师,每位校友都重新介绍了自己,讲述了毕业后的经历。两位老师也与校友们共同回忆起十多年前的学习与生活,一切仿若昨日,历历在目。随后,校友们与老师共进午餐。饭后的茶话会上,校友们和老师一起重温那些年的欢乐时光,此次07届动力研究生校友返校行也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幕。

重洋别意十载梦, 春风依依同窗情。风雨无阻,共聚今朝。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亲爱的校友们,别离之时,请怀抱着对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的期待,期待再次相聚,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能动学院以及上海理工大学更美好的未来!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