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四十年后再聚首——记能动74届老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8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74届涡轮120位校友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母校相聚,追忆似水年华,重温大学情怀。

424日上午920位校友在能动学院第二办公楼311室相聚,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书记亲自接待并向校园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将来的发展,校友服务队同学为老校友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不辞辛苦返校的校友们送上茶水和水果,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聚会中大家欢声笑语,畅所欲言,谈起了过去的生活,回忆起那些年的青葱岁月,无不怀念那些年一起为理想奋斗的日子,无不怀念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园,走在曾经下课,吃饭走过的小路上,看着校园巨大的变化,无不感慨万千,都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随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理工大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的岁月。

时间总在不知不觉中流去,留恋的思绪萦绕心头,校友们缓缓离开了理工大,离开了那常常思念的母校,带着留恋的心情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母校。今日我以上理为荣,明日上理将以我为荣,不论身在何方,上理都将是每一位游子不变的家。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