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27

 

    为深入推进学校“精品本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全校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名额分配

        1. 参赛对象:我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职青年教师(1978831日以后出生)。

        2. 名额分配:通过选拔赛公开选拔,遴选热爱教学、精于教学,教学质量和水平较高的两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二、竞赛内容及形式

        本次教学竞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两者权重分别为10%90%

        1. 教学设计。参赛教师须提交拟讲授内容的教学设计(一式一份,见附件1),包括题目、教学目的、教学思想、教学分析(内容、重难点)、教学方法和策略及教学安排等。教学设计评分标准见附件2

        2. 课堂教学。课堂教学时间为18-20分钟,参赛教师须准备好18-20分钟课堂教学内容的PPT,讲授形式为板书与PPT结合。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参赛教师可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具。课堂教学评分标准见附件3 

        三、竞赛安排

        1. 学院初赛。201710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老师在1010日前将参赛教师推荐表(附件4)、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到2899727121@qq.com,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二办215

        四、奖项设置

        1. 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若干名。

        2.学院将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奖励。其中,对获得一等奖的教师,推荐参加2017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联系电话:55271436;联系人:曹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设计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设计评分表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评分表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表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汇总表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