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能动学院74级锅炉741班校友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6

10月26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74级锅炉741班30多名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带着对母校和同窗的牵挂毕业四十多年后,从祖国的天南地北,相约上理共赴回校之旅。741班的校友们早早地来到办公室相聚阔别许久的同学围坐一桌一同回忆大学时的时光期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大家还互相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

结束座谈后,校友们前往校史馆参观,感叹而今学校巨大的变化,向我们诉说建筑背后的故事在校史馆内,校友们聆听讲解员介绍上理历史,回顾上理的变迁。

在临别之际,校友们依依不舍,相约下一个十年再相聚,同时不忘勉励我们后辈要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能源与动力事业作出贡献时光荏苒,为期两天的回访时光最终落下了帷幕,校友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校友们座谈交流中)

   

(校友合影留念)

摄影:赵金驰

文案:陈星妮

能动校友服务队:杨逸璠、张诚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