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213

1月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74级校友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曹伟武教授77级校友吴兆林教授,78级校友、原上海考试院院长马宪国教授,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78级校友、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科78级校友、上海制冷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学院院长张华、党委书记马静波副书记程旺工会主席章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介绍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评估情况,高水平大学科研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工作主要工作设想向与会校友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会换届工作同与会校友进行了沟通。在上海校友会会长张科的提议下,会议讨论了在能动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基础上,成立能动学院校友会的工作设想。曹伟武、马宪国、邵乃宇、吴兆林结合工作背景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校友工作的开展以及校友会换届工作分别提出意见以建议,并在会议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议决定要进一步好能动学院校友工作,充分起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发展的作用,在做好校友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发挥校友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学院校友会于近期完成校友会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