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企合作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来访能动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382

329日,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菱电机)综合管理部办公课课长关彦,业务支持专员刘静来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处长孟宝全、副处长王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共同参与会面交流。

孟宝全处长向三菱电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了三菱电机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三菱电机能够不断延展与学院合作的内容与范围,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三菱电机的来访人员表示,2017年三菱电机助学金的评选和颁奖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较好反响。公司方愿意在2018年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探索更为全面、更具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最后,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的可能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三菱电机是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在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三菱电机助学金,资助学业优秀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目前已资助了两批,共计46名,金额达13.938万元。

图一: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能动学院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