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会见杰出校友顾海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250

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在学校办公楼二楼贵宾室会见了杰出校友、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总裁顾海涛。校友工作联络处、能源与动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顾春华对顾海涛校友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并向顾海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学科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展。他说,人才培养是学校的宗旨,很多优秀校友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这是学校欣喜和期盼的。顾海涛表示,毕业34年来一直心系着母校,每次返校时都能感受到母校的变化与朝气。对母校的历史和未来充满自信,为母校的发展献力支持,这是校友们的心声。现在母校很多校友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人物,他们对行业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可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提供建议和支持。顾海涛表示希望校友会能搭建起校友服务和联络的平台,让校友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能量,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会后,顾海涛校友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拜会了学院的老师与同学。

顾海涛,1980年至1984年就读于上海机械学院透平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任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总裁。历任哈尔滨电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哈电集团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任职期间公司获得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苏丹项目部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2009年,顾海涛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与校友顾海涛合影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