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深化校企合作 能动学院校外学生实践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23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促进高校创新成果与技术转化,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卓越人才培养,4月1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施健、局下属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主任戴雪伟、中心副主任黄华、人事主任周振宇、制冷实验室主任李敏、学院院长张华、副院长武卫东、党委副书记钱海燕、辅导员陈红梅、陈颖等出席了签约与挂牌仪式。

会上,施健副局长向学院到访一行致以了热烈欢迎,表达了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局下属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关注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视。黄华副主任向在场来宾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强调了中心所承担的上海口岸进出口机电、轻工、玩具检验鉴定等工作的重要性,论述了中心员工“专业尽责,科学守信”的职业精神与“凭技术执法,靠数据说话”的履职之本。张华院长向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状况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不断促进行业需求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共性支撑,从而推动行业发展与国家建设事业。签约仪式后,能动学院一行受邀参观了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

近年来,学院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不仅每年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学院教师也常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就在签约前两日,机电中心还专门邀请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随着学生实习基地的正式签约挂牌,双方将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力度,打开校企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签署合作协议

学生实践基地挂牌

交流讨论

学生走访参观企业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