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四十年后再报到--制冷77入学四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219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77级制冷专业校友怀着期盼的心情举行入学四十周年返校活动。上午九点半左右,制冷77级校友纷纷抵达大礼堂会议室,久别重逢唤醒同袍之谊,老校友们执手寒暄,气氛十分融洽,室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能动学院院长张华、党委副书记钱海燕,退休教师蒋能照、徐英涛、赵桐寿、刘训海、周文铸等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与77级校友进行交流。张华院长对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人数与师资力量,以及能动学院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四位退休教师表达了对于校友们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希望校友们珍惜相聚机会,常回母校看看。77级校友们相互诉说求学趣事,分享人生中的经历与见闻,在交流人生体悟之中表达重逢的感慨与喜悦以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午餐之后,各位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游览了校园和复兴岛。

日向西斜,校友们一天的返校活动也接近尾声。离校时,他们执手话别,伫立许久,表达着对于同窗和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

校友参观校史馆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