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能动学院空调专业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纪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227

秋风习习,归心似箭。18年9月15日,94级空调专业的21位校友齐聚母校,重游故地,共赴二十年之约。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等共同参与此次返校活动。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齐聚于格致堂108,开启一段难忘的返校之旅。虽然毕业后校友们很快各奔东西,然而时间的流逝并没有抹消美好的同窗情谊。为了此次返校活动,校友们自发制作了一件件极具纪念意义的班服,每件班服上都印有校徽及每位同学的签名身着统一的纪念班服,分享毕业后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心与心的距离就在这一刻拉近。全员集合后,校友们结伴走进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行参观。母校百年间的辉煌历史与近年来的迅猛发展,让校友们感慨万千。

上午十点半,校友们回到格致堂108,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校友处处长孟宝全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归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几年来的稳步发展,汇报了学校在第八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三步走”发展目标,并欢迎各位校友们常回母校叙叙旧,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随后,能动学院马静波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由衷祝贺与赞赏。

班会上,94级空调专业的校友们还邀请到了当年的班主任徐鸿老师,徐老师也精心准备了礼物,发放给每一位同学。二十载光阴,几多世事变迁,然而在师生们和乐融融的交谈声中,一切恍若昨日。真挚的情谊化作千言万语,诉说着青春年华,见证着桃李芬芳。

午餐过后,校友们三三两两地在校园中漫步,追寻自己的青春足迹。无论是湛恩大道,沪江文化园,还是北欧文化中心大草坪,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校友们寻根叙旧的身影。咫尺或天涯,只存于心间。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也祝愿校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母校共奋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校友们身着班服合影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孟宝全处长发言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