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能动学院涡轮751班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215

10月21日,能动学院涡轮751班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念,对同窗的牵挂从天南地北赶赴母校,共赴纪念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校友工作联络处和能动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相别四十载的老友、同学再次齐聚军工路516号大门,用眼睛更是用心灵触摸这个留下青春岁月和奋斗足迹的美丽所在,相信上海理工大学的身份标识已深深烙印在每一位校友的内心深处。阔别母校四十载,几乎都过花甲之年,但在重回母校怀抱的那一刻,个个仍是少年。他们三五结伴,漫步于湛恩大道、沪江国际文化园、主席像广场,每一个曾留下他们学习、生活印迹的角落都要驻足良久,细细品味;追忆似水年华,畅谈人生感悟。

上午十时许,校友们齐聚于格致堂108室,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的班级会。会上,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方向,并对校友处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演进、当前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在了解校院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的基础上,校友代表们也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行业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祝福和期望。 

会后,涡轮751班校友集体参观学校校史馆,重温了上海理工大学百余年的办学文脉,在幽深的历史画卷中感受母校发展的艰辛与荣光。学校如今的崭新气象和蓬勃态势,让校友们由衷感到欣喜与自豪 

韶光易逝,青春不老。祝愿涡轮751班校友们身体安康,家庭美满;也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叙情往昔,共话发展!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