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纪念毕业35至53周年,同贺母校112周年庆典——能动学院校庆日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231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10月27日,正值上海理工大学112周年校庆的纪念日。来自61级热工装备409班、涡轮64级、制冷78级、制冷79级的百余名校友,带着对母校、对同窗的思念之情,从祖国各地奔赴母校参加校庆日校友返校活动,见证母校近年来的变化发展,重温学生时代的青春记忆。校友工作联络处、能动学院党政领导和15位恩师共同参与共4个批次的返校活动。

上午9:30,各届校友前往不同分会场,举行班级会。分处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第二办公楼109室、206室和311室的四个班会现场,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校,欢迎各届校友于校庆日返回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蓝图和学院的建设情况。张华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校友们在社会建设和行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发光发热,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对于这几个年级,都具有独特的意义:制冷79级毕业35周年、制冷78级入学40周年、以及涡轮64级毕业50周年。毕业年限从35周年跨越至53周年,岁月也在他们身上留下了印迹。然而,当他们见到曾经的同窗、当年的师友,当他们再见那熟悉的黛瓦红墙、扶苏香樟;当他们漫步于湛恩大道、沪江文化园和校史馆时,他们内心都有一个共同的声音和祝愿: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感叹学校百余年征程的艰辛和荣光,祝愿上海理工大学的明天更辉煌。 

张校长在制冷78级班会上发言

制冷78级校友合影

制冷79级校友合影

校友于校园中漫步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