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09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支持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于528日在第二办公楼206会议室举办了小小考古家亲子活动。该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55个教职工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的阳君老师首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恐龙灭绝之谜,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然后通过科学小实验模拟了火山的爆发,对小朋友们进行了科普。最后,阳君老师带领所有小朋友们化身小小考古家,动手挖掘恐龙化石,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专注力。

该活动使小朋友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探索大自然的无穷奥秘。同时也寓教于乐,增加了小朋友们的知识,培养了小朋友们的能力!

下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