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奖助学贷

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614

“上海理工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是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的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但存在一定经济困难的学生。2021年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要求

1. 学院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和研究生一年级在读学生;

2.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4. 学习勤奋,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记录;

5. 家庭经济困难,具有自立自强和自我解困意识;

6. 具有进取和感恩服务社会的心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活动等。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名额总计为32人,其中本科生22人,每人3030元;研究生10人,每任3334元。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1.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学生可向学院提出申请。申请人需填写《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至辅导员。

2.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组织审核答辩,确定助学金名单,在学院内公示。

3.学院根据评审结果与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安排助学金发放与交流活动。

四、其它

1. 本助学金不得与其他校外企业或组织提供的助学金兼得。

2. 获得本助学金的同学须在当年12月31日前提交年度学习生活总结。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5527687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2日

附件1: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申请表.doc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