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能动学院举办“同庆重阳佳节 共话院校建设”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林盼盼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88

    10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同庆重阳佳节,共话院校建设”茶话会活动。校工会副主席、退管办主任石志良、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院长杨其国、副院长李凌、副院长杨荟楠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杨杰主持。能动学院30余位退休教职工和部分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与会教师一起观看了能动学院60周年院庆纪录片《传承创新 砥砺前行》,回顾了1960年以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一代又一代学子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真切情谊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辅导和谆谆教诲。

石志良代表学校工会首先表达了学校对老教师们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向一直以来大家对退管会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今后会进一步做好敬老服务,让每一位退休教师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焦雪勐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工作重点和成绩,特别感谢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寻院史、学党史”等活动中给予关心、支持、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教师们。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杨其国则侧重听取了与会老教师们对学校、学院今后发展规划方向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和在职教师代表们及各工会小组长一一认识,结对互助,青年教师方奕栋还给老教师们表演了海派清口《优势在我》。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茶话会后,在职教师代表陪同部分老教师们参观了刘湛恩纪念馆,并游览了由于疫情原因许久未回的校园。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回忆起在上理工的点点滴滴,仿佛回到了过去,让人觉得年轻了许多,感谢学校带给他们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祝愿学校和能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下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1 迎接老教师们到来

2石志良副主席致辞

3老教师们建言献策

4在职教师代表与老教师们交流

5合影留念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