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文体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18

202110月至11月期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了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在内的一系列文体活动。这是自去年能动学院举办文体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次勇敢尝试和突破,也是能动学院文化活动品牌建设的又一次推进。

本次文体系列活动共吸引了97名老师参加,参与规模为历年、历次文体活动之最。通过本次文体系列活动,展现了学院教师们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极大提高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更是一个良好的载体,“以体促研”、“以体促教”。

不过,我们也从这一系列文体活动中发现了一些仍需要改进的地方。如参加活动的老师重复率较高,参加活动的老教授们偏少等。如何充分调动老教授们的积极性是学院工会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