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能动学院举办“老”教授、“新”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74

10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办206举办“老”教授、“新”教师联谊活动。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院长杨其国、副院长李凌、副院长杨荟楠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杨杰主持。能动学院30余位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与会教师一起观看了能动学院60周年院庆纪录片《传承创新 砥砺前行》,回顾了1960年以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焦雪勐代表学院向教授们汇报了学院的工作重点,特别感谢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寻院史、学党史”等活动中给予关心、支持、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们。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杨其国则侧重听取了与会老师们对学校、学院今后发展规划方向的意见和建议。之后,“老”教授和“新”教师代表们一一认识、结对互助,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近几年,学院新进来许多年轻老师,而新老教师之间一直缺乏合适的载体相互结合,很多老教授纷纷反映许多年轻老师都不认识。这种感觉对年轻老师亦然,对于在科研、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年轻老师总是不知道该向谁求教。本次联谊活动有力的解决了这个难题、强化了“传帮带”、促进了“老带新”。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