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2020级硕士1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2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1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1班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归根结底就在于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作为研究生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时代脉搏、读懂规划纲要、勇担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蓬勃奋进的激情,谱写中国道路新篇章,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只争朝夕,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