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2020级研究生6班团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974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12月1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2020级能源动力6班团支部于12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团员及党员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在此次交流研讨会上,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然后组织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视频,最后进行交流研讨,深刻剖析解读全会精神内涵。

  在学习过程中,余馨怡同志组织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团员及党员结合思想和学习生活,畅谈认识体会。切实加深了全体团员及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巩固了学习成果。通过讨论,各同学都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融入到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中去,以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全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