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2018级新能源班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249

为了更好地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2018级新能源班组织于近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上,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认真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亲身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个人学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本次《决议》是党向人民发出的号召,“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未来可期,我们新时代青年更是要把自身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为自己为党为祖国,实现自身价值,为中华民族复兴做贡献。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