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06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为促进同学们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使全会精神成为自觉遵循的行动纲领,2020级研四班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历史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总结历史,是为了明晰大势、远观未来、得出规律、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能够继续成功。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