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习“十个坚持”,开启伟大新征程——21级研究生6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872

2021年10月8日至12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上海理工大学能动学院2021级研究生六班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这次专题学习会中,我们特别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阐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十个坚持是我们党用百年的历史总结出来的经验,我们应该牢记党的经验教训,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新征程上来。同时我们日常学习党的知识使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是把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他是干什么的这一根本性的问题又重新提到9500万党员面前,让我们明白中国共产党就是为人们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政党!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