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18级热能2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854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我班同学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在主题团日上针对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不负青春担当使命。大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