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铭记苦难辉煌,不负伟大梦想——2018级过控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943

2018级过控班在2021年12月18日于线上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

同学们表示,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日常工作。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就要知难而上,铸就勇敢前行的斗争风骨。筚路蓝缕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用血汗铸就辉煌,在苦难磨砺中孕育精神力量,在艰险曲折的道路上知难而上,勇往直前,这种斗争风骨,傲然立于人民心中。六中全会指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