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2018级动机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25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1年12月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动机1班团支部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带领支部团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通过团日活动学习,动机1班的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这次重要会议,将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