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2020级制冷二班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62

为积极跟进党的先进思想,学习党的精神,制冷二班团支部在一教405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中国从落后到领先,从贫穷到富裕,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更倾注了党与人民的血泪。中国复兴的历史,是党带领人民走出的最灿烂最辉煌的史诗。面对现在和未来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更会与群众紧密联系,以习近平领导的党组织也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继续建设新时代的伟大工程,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分享后,同学们感触很深,踊跃说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赞叹,也描述了关于未来的想象。

    在同学的积极配合中,团课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前辈们用青春与汗水创造出来的强大的中国,我们新一辈有责任和义务去把它发扬光大。我们定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展个人能力,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争做“五有”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