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回望百年奋斗路 指引时代新征程——新能源2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团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学习党的百年历程的同时,感受时代的发展新能源2班开展了“回望百年奋斗路 指引时代新征程”的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了解有关知识后得到的收获。下面是整个活动的情况介绍。

活动开始,班长向同学们进行有关问题的提问“什么是“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同学们纷纷举手进行抢答“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意识是: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两个维护是:是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接下来团支书向大家分享自己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后得到的收获“通过学习,我深刻地体会到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不易,我们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生活学习等紧密结合,使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进学习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祖国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对她的发言进行提问,并分享自己在学习后得到的心得。

    最后我班学习委员发言“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青春光芒照耀时代荣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家需要广大青年干部锐意进取、勇攀高峰,而我们团支部的每个成员也将肩负起国家强生、民族兴旺,去书写新时代的精彩人生。”同学们对这番话赞不绝口。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