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能动学院20级热能一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中全会精神,落实上级团委要求,20本热能一班团支部线上召开会议。会议由热能一班团支书举行,班上全体同学参加线上会议。本次会议也围绕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

同学们在线上简单地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发布会主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这个视频中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束之后,团支书发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看法并组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该精神的认知与实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寻找自身的缺点不足为了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我们团员青年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艰苦奋斗过去、展望富强民主未来。同时要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扎实开展好研讨交流,能够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全会精神。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