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2020级过控1班团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41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0级过控1班团支部通过网络的形式展开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学们通过阅读相关资料和观看相关视频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加强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

同学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会的学习,使他们更加坚实了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也更加强了自身的学习动力,同学们希望把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续努力奋斗,青年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同时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争取能成为新时代的进步青年,为我国的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