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披荆斩棘,勇往向前——20级本科工热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9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探索党的先进理论,20级本科工热班团支部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线上班会的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班级团支书姚宗序和班长张开元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团支书姚宗序首先向班级同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同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向党的思想和部署上,统一到六中全会部署上。同时要求我们要把会议精神与平时生活紧密相连,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在我们的生活中。

会议全体同学在班长张开元的组织下积极参与班会讨论,分享着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这不是一次讨论全会精神的班会,更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参与之后令人受益匪浅。

团支书姚宗序总结发言,党的一百年以来,党领导人民经历了一次次伟大的奋斗与变革,从落后贫穷、任人宰割、不被尊重的弱国成长成为了富强、民主、团结、友爱,政治经济军事实力强大,受世界尊重,被敌国忌惮的强国。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圆满总结,是对当前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外部恶劣竞争环境的客观总结,让我们认清现实,未雨绸缪。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该肩负起党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在新时代里,我们要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披荆斩棘,勇往向前。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