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20级本科动机一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6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精神,20级动机一班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紧跟时势,积极学习,学习会议精神,坚定担当责任,坚决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接续奋斗。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和资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史意义,同学们对此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深入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爱国者;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建设者;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