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能动学院20本制冷一班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64

为充分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时代新人使命,20本制冷一班团支部召开,线下班会的召开,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会议由班级团支书张新琦和班长杜旭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张新琦通过一组数字速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会议中班级同学就参加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党为人民服务的事例。接着班长杜旭总结发言,中国之所以能够扭转近现代以后的历史命运,取得如今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党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

团支书张新琦总结发言,党的一百年来,分别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百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摸索中前进,在挫折中奋起,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感恩党、跟党走,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