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能动学院21级研究生1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6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百年党史,进一步明确贯彻和落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能动学院21级研究生1班开展团建班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展开讨论。

班会伊始,由团支书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且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团支书介绍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最后支部成员相互讨论,支部委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其他同学分享。

本次主题班会意在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的一个系统总结,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学习和讨论会议精神,并且要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精读细研,运用于实际。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