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2021级研究生5班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7

接上级团组织开展基层团支部学习要求,2021级研究生5班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目的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学生进一步感悟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学习中,团支书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最后,号召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激励同学们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一份力。

最后,参会成员积极分享观看感想。多名成员积极踊跃发言,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等多方面表达了自己今后一定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爱国爱党,埋头苦干的要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肯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对承担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的承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