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主管理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65

20211221日下午15: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第二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四届4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2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杨杰主持。人事处副处长武卫东和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杨其国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并通报公用经费使用情况。副院长李凌通报激励计划实施及经费使用情况,副院长苏明旭通报高水平大学建设及经费使用情况,工会主席杨杰通报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考核分配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作会议总结。焦雪勐充分肯定学院各条线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在延续各项工作的同时,寻找新的突破点,创造更大辉煌!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