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来院指导交流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759

1231日,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柴梅、上海市能效中心副主任秦宏波、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杨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我校科研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斐、人事处副处长武卫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杨其国、副院长苏明旭、学院教授金晶、黄典贵、豆斌林等参加了会见与交流活动。

柴梅一行首先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办公楼311会议室交流,听取了学院科研工作和特色研究方向的介绍。苏明旭在交流会中代表学院向柴梅一行来我院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科研发展和重要研究成果。豆斌林教授、黄典贵教授、武卫东教授和金晶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各特色技术和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希望学院科研发展能得到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各位领导和专家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柴梅一行对我院各学科的快速发展和紧贴行业需求的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叶轮机械装备核心技术研发、连续吸附强化化学链重整制氢、制冷热泵技术创新应用与研究、集中排放源低能耗碳捕集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等特色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学院在低碳清洁能源高效利用领域形成更多研究成果,与国家和上海市重大战略需求更紧密结合,支持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的相关工作。

随后,柴梅一行参观了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先进动力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和上海市动力工程多相流与传热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各实验室实际运行情况详细介绍。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