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我校蔡小舒教授受邀在国内顶级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1391

        2022127~29日,2021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年会在线上举行,会议期间还同期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学科领域在研项目进展交流会。本次线上会议的参会人次共达30余万,听取大会报告的有5万多人次。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蔡小舒教授受邀作大会报告“重大动力装备复杂流道流场测量技术进展与挑战”,周骛教授担任多相流测量技术分会场主席并受邀作分会场主旨报告“基于光学成像的纳微尺度颗粒系原位在线测量方法研究”,凡凤仙教授作基金进展报告“基于 DEM的声与过饱和蒸汽复合场中 PM2.5行为及机理研究”,另有我校其他老师和同学进行口头报告。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是我国多相流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我校师生参与年会并作学术报告,彰显了我校在多相流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



蔡小舒教授作大会报告

周骛教授担任分会场主席并作分会场主旨报告

凡凤仙教授作基金进展报告










搜索
您想要找的